臉圓圓、眼大大來唷,來唷,燒燒燒的新照片 是大乙幫我拍的喔 因為乾媽每次看到Q妹就只顧和她玩,根本就忘了拍 然後就沒辦法PO上網給各位拔拔、麻麻們看 幸好,大室內裝潢乙幫我完成這個任務 Q妹的帽帽是乾媽買的唷 因為Q妹戴帽帽超可愛的啦~ 臉圓圓、眼大大 看了真想咬一下 你們覺得她有長大嗎? 現在的她超機靈,好像我們講的話她都聽景觀設計的懂似 而且她認得乾媽喔 雖然我不常常去看她 可是只要一見面,我對著她說:「嗨,我是乾媽,我來嘍」 她就會對我笑也~ 哈哈哈,幸好她認得我 不然乾媽會很傷心的哈租辦公室囉,我是Q妹啦,我可愛嗎?如果覺得我可愛的話,請投票嘍~這個表情很無辜吧?哈哈~這可是我裝可愛的一招啦!整體造型不錯吧?每天出門前,媽咪可都是有細心的幫我設計辦公室出租的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36jrgf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